close

之前有分享一篇做人工或試管前必看!關於我的不孕心得感想

就有提到,調理很重要!所以就有人問我,你AMH值低,只有吃DHEA嗎?

其實我吃滿多備孕營養品!全部蒐集再一起拍,其實真的很嚇人

分享 準備做試管前~我吃的備孕營養品

保養品

做人工或試管前必看!關於我的不孕心得感想

上一篇已經有說過,孕前營養品,不是你看我吃你就適合得

至於若已經在療程中,更是要問醫生還需不需要補充,因為醫生也會看你的狀況調整藥的劑量

 

葉酸:BLACKMORES葉酸(有加鈣、鎂)、日本的葉酸(有加鐵)、紐萊特孕維他(葉酸+其他維生素B、鈣)

並非每天、一次食用這三罐,我目前是吃完一罐換一罐,日本的跟BLACKMORES是朋友送的

吃完了,就自己去買紐萊特的孕維他,葉酸是懷孕後也可持續補充的!

女性營養品:葉酸

DHEA:紐萊特倍韻薯蕷山藥、特補樂

女性營養品:DHEA

鈣、活力膠囊(精胺酸)、黑豆水

鈣懷孕後一樣可以繼續吃,黑豆水只有特別在月經結束後喝,因為我買的滴雞精還沒送來,就沒一起拍了

精胺酸則是跟葉酸DHEA一樣每天補充

女性營養品:鈣+D3、精胺酸、黑豆水

老公吃的:葡萄王馬卡王、威立鋒馬卡、克補+鋅

老公的馬卡,也不是每天吃這三種,一開始我是看到葡萄王的感覺很厲害

不過因為他是用喝的,老公說他喝不慣,之後去康是美看到克補有打折就買了,不過他B群味滿重的

一天兩顆半個月就吃完,所以當時一次買兩盒

吃完又改買威立鋒馬卡,一罐60顆可以吃一個月

兩個鋅都是15mg

男性營養品:馬卡+鋅

 

以上分享那麼多營養品,還是要告訴姊妹們

我沒有在販售產品,所以也不用問我你是不適合補充,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

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課,再去詢問過醫生,網路上很多資訊,都可以查詢參考

另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

就是在做試管前的媽咪,應該都要放鬆心情

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

arrow
arrow

    D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