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被檢查出AMH值只有1.43其實我心裡覺得很難受

因為這數值是37~38歲的人才會有的數值

但竟然出現在32歲的我身上

心裡默默覺得委屈,而且醫生問我是不是生活作息很差

我也只是默默的點點頭,他說難怪,你自己不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,你還怪老天爺為什麼不幫你

上網看很多姊妹分享自己卵巢早衰的經驗,很多人都有熱潮紅、月經不來的症狀

我目前是沒有遇到,只是月經天數比較少,而且跟其他嚴重的姊妹相比

我好像已經幸運很多了....

所以從不孕檢查之後,我就開始每天很規律的早睡早起,還有運動

DHEA的營養品,醫生說可以補充輔助,但最重要的還是我的生活習慣,還有生活的環境毒素也很關鍵

所以我開始戒噴香水、不喝咖啡(本來就沒再抽菸喝酒),所以這兩個是我生活中最大的改變

明天,要再去抽血檢查了,心情很忐忑

畢竟調理了一段時間,現在我比較希望的是AMH真的有因為我的努力而提升....

至於寶寶,我知道,身體若不好,他也不會想住進來



延伸閱讀

新聞轉載。20多歲姊妹花竟卵巢早衰 醫師:恐因外食
中醫療法。卵巢早衰的「養宮護卵」方法
我吃的營養品。DHE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卵巢早衰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