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時就一直有這樣子的想法,除了拼事業,人生也一定要結婚生子才算完整
就在婚後三年,在我覺得我該把工作放在後面想要孩子拚孩子的時候
中藥調身體、算排卵期 、跟朋友要好孕棉 、求神問卜都沒中
這才發現想「懷孕」是如此的困難 ...
跟老公討論下決定去做不孕檢查
我和先生看不孕門診,醫生簡單問診後,就開排卵藥給我吃,並安排做檢查,
我做抽血(內分泌)檢查、內膜和子宮卵巢超音波檢查,先生做精蟲檢查,
結果,抽血、內膜 、子宮和精蟲都正常,除了卵巢...因為我的AMH值居然只有1.43左右
醫生告訴我小於2代表卵巢的功能早衰,大概要37~38歲以上,才會到這數值

天那...為何我的卵巢會早衰

我吃的營養品

做人工或試管前必看!關於我的不孕心得感想

arrow
arrow

    D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